Maserati(瑪莎拉蒂)才剛剛脫掉重新設計的Quattroporte系列轎車的偽裝物,讓我們一窺新Quattroporte的長相,而近日一則新的消息指出,Quattroporte轎車的小弟Ghibli將會比之前預期的還早問世。(上圖為2014 Quattroporte)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入門級的Ghibli可能會在明年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或是2013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亮相。

據說,Ghibli的車身長度大約為5000mm,它將會在Fiat(飛雅特)於三年前收購的Carrozzeria Bertone工廠內生產。Ghibli將會以生產Chrysler(克萊斯勒)300和Dodge(道奇)Charger的平台的修改版平台來生產。而當這款新Maserati入門級轎車上市銷售時,將面對Mercedes-Benz(賓士)E-Class以及BMW(寶馬)5-Series的嚴峻挑戰。

有關於引擎系統,猜測Ghibli可能會搭載一具Pentastar V6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最大馬力約為390匹。此外,也有可能會使用來自Ferrari(法拉利)的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大約為490匹。

[Source:autonews.com]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