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釋出首款SUV「Levante」車頭預告圖,將在日內瓦車展現身


近日Maserati官方釋出了Levante SUV的首張預告圖,並將在兩周後第86屆日內瓦車展亮相。

 

從公布的的預告圖來看,Levante的車頭採用大型六角水箱護罩設計,而前大燈上方也延伸至水箱護罩,加上LED日間燈的設計,令其相貌看上去相當有霸氣。

而經近期在網路謠傳的間諜照顯示,Levante將有如乎轎跑車般的輪廓,希望這不會影響到車艙內的後排空間。

作為Maserati首款SUV車型,Levante動力將採用同門師兄Quattroporte車系的V6、V8雙渦輪增壓引擎系統,V6車型可提供約350hp和425hp兩種不同的動力形式,而V8的版本最大馬力可達到560hp。但未來有可能進行一些不同的調校,以符合SUV車型本身的定位。另外還有提供3.0升V6柴油渦輪引擎,動力配置從250hp到340hp不等。全車系皆搭載Maserati專有的Q4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配上ZF 8速自動變速系統。

Levante的實體身影將在三月初現身,以展示Maserati旗下首款高性能SUV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