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讓BMW M235i變身賽道機器!!!

德國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最近為BMW(寶馬)M235i Coupe推出了動力、外觀、底盤和內裝、的改裝套件,同時也展出了一輛鮮黃色的Show Car-Manhart MH2 Clubsport。

首先,在動力部份,Manhart MH2 Clubsport獲得一個更大的Intercooler中冷器,重新編寫的ECU,修改過的渦輪增壓器以及一組定制的Sport排氣系統。在換上這些部件後,Manhart MH2 Clubsport身上原可輸出326 PS馬力和44.7kgm扭力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在擁有了430 PS最大馬力和60.6kgm的扭力。

最後,Manhart解除了250km/h的電子限速,現在Manhart MH2 Clubsport最高極速可以逹到300km/h。

Manhart MH2 Clubsport也獲得一個在賽道上使用的三段可調式避震懸吊系統,19寸鋁合金輪圏,前225/35 ZR19後255/30 ZR19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輪胎,以及六活塞煞車卡鉗。而在車身外觀部份則有前/後碳纖維擾流板以及後擴散器。

車室內部,Manhart為MH2 Clubsport裝上了Recaro Pole Position桶型賽車座椅,四點式安全帶。另外還有一個安裝在左出風口,可顯示渦輪壓力,機油壓力,進氣溫度,油溫資計的儀表,以及鋁合金踏板,部份碳纖維的排檔桿和手煞車拉柄,而後排座椅則被移除,裝了一組與車身顏色相呼應的黃色防滾架。

Manhart並沒有公佈售價,但猜測,MH2 Clubsport的全部改裝費用,包含車輛可能要花費約 60,000(約合台幣180萬元)到 70,000美元(約合台幣210.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