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最大贏家周杰倫抱4獎 巧合撞衫M-Benz C 250 Coupé

長年於藝文活動層面贊助,20年來Mercedes-Benz(賓士)星盛事早已成為樂迷、歌迷與藝術愛好者心中絕讚饗宴、美好人生的代名詞。【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更是由Mercedes-Benz星盛事與Hit FM聯手打造的華人流行樂壇指標性音樂盛會。今年頒獎典禮於6月5日再度選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透過女子天團SHE領頭開場、亞洲天王周杰倫驚喜壓軸以外,多達35組藝人輪番上陣奮力飆唱,現場熱力掀翻小巨蛋屋頂!輝映舞台上之星光熠熠,適逢20週年的Mercedes-Benz星盛事同樣火力全開,不僅於小巨蛋場外與場內展出C 250 Coupé車型,更全程於火熱舞台上以C 250 Coupé Edition 1陪伴眾星熱力演出,將Mercedes-Benz星盛事開創的流行音樂與豪華車款娛樂共演,再創高峰!

 

頒獎典禮壓軸好戲一波波 歌王撞衫C 250 Coupé Edition 1

身為台灣流行音樂界重要指標的【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力求活潑風格,典禮當天以「牛仔」Dress Code邀請所有樂迷參加此音樂圈的大派對,不僅樂迷們精心打扮奮力拼求「最佳服裝造型獎」,於小巨蛋場外展出的C 250 Coupé舞台同樣披上了牛仔元素,場內外共同掀起了牛仔狂潮。而在熱力四射的舞台上,35組當紅藝人接連精彩演出,掀起波波高潮。

活動最後由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與Hit FM聯播網董事長廖婉池攜手登台,共同頒出多項大獎:hito Star 全能藝人由曾經與CLA共同演出的羅志祥獲得,而相當具指標意義的HIT FM全球傳媒大獎由張惠妹奪得!而整場最大贏家則是由周杰倫抱回4獎,包括hito長壽專輯、hito冠軍王、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並以歌曲「算什麼男人」奪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合作頒獎拍檔多年,邁爾肯總裁不僅大方地向廖婉池董事長介紹C 250 Coupé Edition 1由外至內的出色型格,更風趣地幽了周杰倫一默,因為沒想到最大咖的周杰倫今天無獨有偶的,和台上的C 250 Coupé Edition 1「撞衫」了!原來是壓軸登場的周杰倫,一身勁裝,白色西裝上衣搭配單肩紅色皮革與黑鑽點綴,配色更與舞台上C 250 Coupé Edition 1彩繪塗裝完全相同,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型格品味同樣出眾,更讓從一開始就於台上陪伴所有藝人演出的C 250 Coupé Edition 1再次成為目光焦點!

首創流行音樂與豪華車款共演先例 百年經典品牌注入年輕活力

適逢Mercedes-Benz星盛事20週年慶,從年初開始的國際級指揮巨擘里卡多‧慕提率領的芝加哥交響樂團、爵士美聲天后黛安娜‧克瑞兒精湛演出,一再展現台灣賓士「深耕台灣 開創極智未來」的永續經營信念。對於流行樂壇,Mercedes-Benz星盛事更藉由與HitFM五度合作,不僅為流行樂壇樹立展演典範,更首創流行音樂與豪華車款的娛樂共演,從2011年開始SLS AMG及G-Class與吳克群互動演出、2013年The new CLA與小豬羅志祥於典禮上預告「狂放不羈之夜」上市活動、2014年The new GLA上市前與JJ林俊傑搶先亮相共展絕對星態度、2015年Mercedes-Benz 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頂級王牌45 AMG性能大軍於典禮上首度合體,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更與潘瑋柏同台演出,今年則由C 250 Coupé Edition 1接下演出大棒,一再展現Mercedes-Benz拉近與年輕族群距離的決心,更為百年經典三芒星注入年輕活力。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透過TVBS 56台,TVBS歡樂台、TVBS ASIA、TVB 8、華視主頻道、華視HD頻道、微博、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透過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