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力挺音樂星盛事 自由發揮改造「賓士搖滾小童」潮T 邀你喊出「心中的夢幻組合」!!!

Mercedes-Benz一向不吝於展現品牌對於表演藝術活動的支持,2013年6月,Mercedes-Benz 即將再度與Hit FM攜手打造【Mercedes-Benz 星盛事 –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以自我獨特的「絕對星態度」將最前衛流行的音樂傳遞到亞洲各地;在6月2日頒獎典禮上,Mercedes-Benz 將以搖滾巨星之姿現身會場,宣示「音樂就是我的態度」的自我風格,力挺新世代音樂人、沸騰流行樂界。活動前夕,台灣賓士特別與 STAYREAL 跨界合作,再度推出新版「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限量聯名潮T,勢必掀起樂壇星盛世。

● 自由發揮創意改造「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限量聯名潮T 
近來跨界合作屢創新意的「自由發揮」應邀出席5月2日「2013 hito流行音樂獎暖身活動」,發揮創意現場改造「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限量潮T,兩人即興創意的作品將進行公益拍賣,款項全數捐贈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已確認受邀在6月2日頒獎典禮上演出的「自由發揮」亦現場透露兩人最希望能跟陳奕迅合作,,同時號召全球樂迷參與「你心中的夢幻組合」活動,將頒獎典禮入場券及「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限量聯名潮T帶回家!

全新創作的「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手持熱血鮮紅電吉他,以Mercedes-Benz 絕對星態度最佳代言人身分再度登場,展現新世代獨特自我 “The best or nothing” 的絕對星態度,兼具復古與前衛的衝突造型充分演繹 Mercedes-Benz 融合經典造車工藝與現代時尚美學的品牌個性。

● Mercedes-Benz 力挺音樂星盛事 眾星齊聚展現絕對星態度
Mercedes-Benz二度與Hit FM攜手合作【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副總裁 司達恆表示:「Mercedes-Benz 一直以來都展現出對於表演藝術活動的大力支持,而2013hito流行音樂獎可說是台灣最重要的年度音樂盛事之一,同時,台灣藝人勇於表現自我與獨特多元的音樂表現也與 Mercedes-Benz “The best or nothing” 的絕對星態度不謀而合,因此促成了Mercedes-Benz與Hit FM的再次合作;我們即將在6月2號參與這場獨一無二的音樂星盛事,也敬請期待我們在現場曝光的未上市神祕車款!」

今日公佈的第二波出席藝人有:丁噹、自由發揮、炎亞綸、范瑋琪、張懸、楊丞琳、蔡旻佑、羅志祥(以上按照姓氏筆劃排列),包含稍早已確認出席的S.H.E、五月天、林俊傑、徐佳瑩、韋禮安、蔡依林及潘瑋柏,目前已集結共15組超人氣歌手共襄盛舉,其餘名單亦將陸續公布,6月2日的【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已成為全球樂迷熱烈關注的焦點!

● 上網登錄或填寫問券,即有機會獲得入場券及限量潮 T
共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入場券及限量潮 T 組:即日起至 5 月 19 日止,只要上 www.hitoradio.com 網站參加「你心中的夢幻組合」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頒獎典禮入場券 2 張及 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限量聯名潮 T 乙件!或是 5 月15 日起至 5 月底前往 STAYREAL 門市及 STAYREAL CAFE;凡達消費門檻,即可獲得抽獎問券乙張,同樣有機會可以獲得6月2日「Mercedes-Benz 星盛事 –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券 2 張及 Mercedes-Benz 搖滾小童限量聯名潮 T 乙件。

● 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台灣賓士與Hit FM聯播網齊力打造【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2013年6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將首度由TVBS歡樂台、華視、MTV、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中華電信hichannel、PPTV 魔炫直播、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及Hit Fm聯播網等跨媒體平台共同轉播,讓熱愛音樂的全球閱聽大眾以「絕對星態度」為喜愛的歌手加油;更多詳細內容請瀏覽:www.hitoradio.com 網站。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品牌官網www.Mercedes-Benz.com.tw,或請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