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Luxgen全國菁英召募台北場正式展開 歡迎有熱忱的優質人才加入 與自主品牌Luxgen共創未來

LUXGEN全國菁英召募台北場於今日(5/11)假新店圓頂劇場展開,已連續五年舉辦大型徵才活動的LUXGEN,再度釋出近200份工作職缺,並提供兩萬六千元的高額底薪,從召募訊息公布迄今,已超過350人次完成網路報名程序,其中更不乏高端科技業人才及資歷豐富的車界菁英欲轉職投效,由此可知學有專精的人士對汽車產業仍抱持著憧憬與企圖心。而在經過初步書面審閱通過後,今日台北場即有超過100人前來面談,現場求職者無不把握機會,為加入LUXGEN而積極展現個人特質。


▲台北場有超過百位前來面談,現場求職者無不把握機會,為加入LUXGEN積極展現個人特質。  

本年度菁英召募報名的女性與男性比例大約是4:6,打破汽車產業都是男性的傳統思維,而報名學士約佔71%、碩士學歷及以上超過20%,甚至有博士報名參加,能吸引優秀的人加入,顯見LUXGEN在就業市場已展現十足口碑;而為了讓各界菁英能夠深入瞭解汽車產業,LUXGEN特地設立「菁訓班」提供專業培訓,以完整而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來培育汽車產業未來的人才,希望接受培訓的菁英新血們,都能夠在職場有適才適性的發展、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例如,去年透過菁英召募活動進入銷售團隊的林盟雄,透過菁訓班的培育與養成,連續三個月成為新人銷售冠軍,銷售台數超越水準以上,月薪更是優於一般大學新鮮人,透過真誠懇切的銷售服務,獲得車主的青睞。而隨著LUXGEN穩健布局全球的腳步,表現優異的人員未來將有外派俄羅斯、越南等國家,或至中東、中南美洲、阿曼、多明尼加等地出差的機會,跟著LUXGEN的足跡踏遍全世界!

隨著產品線逐漸完整、外銷佈局展開,LUXGEN對於人才的需求若渴,本次職缺涵蓋類別包括儲備主管、銷售顧問、服務、技師、零件、行政、企劃、顧客滿意與總務人員等,緊接著於5/14(二)台中、5/17(五)高雄仍有兩場大型徵才活動,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有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把握機會,於各場次截止報名前至LUXGEN官網http://www.luxgen-motor.com.tw/activity.html查詢召募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或洽菁英召募專線:02-2100-2969,歡迎加入LUXGEN團隊,共同開創嶄新未來。

LUXGEN 2013全國菁英召募活動,舉辦時間為下午13:00~17:00,場次規劃如下:

地點

時間

場地

地址

台中場

5/14(二)

台中新光人壽惠國大樓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4511

高雄場

5/17(五)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


▲過去由菁英召募進入LUXGEN的同仁,透過菁訓班的培訓與職場的磨練,順利升遷後今年也成為菁英召募的面試官。


▲LUXGEN菁英召募過程相當嚴謹,從報名的人選中經過初步審閱挑選,才能有機會進入個別面試。


▲參與菁英召募的求職者,首先於會場中聽取品牌介紹與產品說明,對LUXGEN有了初步的了解。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