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公布神秘車尾廠照 宣布成立Advanced Performance高性能部門

英國Lotus(蓮花)汽車昨天宣布了一個新的Advanced Performance高性能部門,該部門將成為Lotus的“特殊運營”團隊,並從事許多不同的業務項目。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將參於許多項目計劃。例如,該部門將負責未來的性能項目,包括擴大Lotus產品組合的獨特車輛。這個部門也將是未來限量版車型背後的負責部門,同時也是負責客戶客制化選項的部門。

 

在其他方面,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將負責舉辦金錢無法買到的機會,例如參觀Lotus的生產線、運營Lotus駕駛學院、支援和交付Emira GT4等輕型賽車,並為Lotus產品提供各種選配部件。被任命為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總監的是Simon Lane,他從Q by Aston Martin業務加入到Lotus 

Lotus董事總經理Matt Windle表示:隨著Emira和Evija將在未來幾個月開始生產,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是提升我們品牌並直接與客戶溝通的另一個重要機會。 

Lotus透過公布配備大尺寸尾翼的神秘車輛來宣布他們成立Advanced Performance部門。關於這款車的細節尚不清楚,但Lotus表示,它暗示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未來計劃項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