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正式公布Type 132休旅車最終預告圖 跑車化側面爆帥

繼之前澳洲知識產權局公佈Lotus(蓮花)首款休旅車Type 132的專利圖後,現在Lotus也公布了發表前的最終預告。這段影片中的主角是Lotus創始人Colin Chapman的兒子Clive Chapman,他說到如果他的父親Colin Chapman還活著,他會多麼希望有機會設計像Type 132這樣的車子。在影片快結束時,我們看到了Type 132 SUV的正側面預告圖,展示了它的輪廓。 

從這個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Lotus Type 132將擁有非常犀利流線的外形。有流暢的車頂線、陡峭傾斜的前後車窗和取代傳統後視鏡的電子攝影機。 

從之前發布的專利圖顯示,Type 132的車尾有横貫整個車尾的細長LED燈組。而其複雜的LED大燈也將成為特色,並可能從Evija和Emira身上吸取一些設計靈感。至於內部,預計Type 132有數位儀錶板、對比色縫線與觸控快捷鍵的運動型多功能方向盤、懸浮式中控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懸浮式中央鞍部以及一體式雙前座椅等等。 

雖然Lotus是以輕量化內燃機跑車聞名於世,但現在這家車廠正轉向電氣化,而Type 132將僅有純電力驅動車型。Lotus尚未詳細介紹他們的首款SUV動力系統,但之前曾表示,其未來的電動車將配備92-120 kWh的電池組,且全部採用800 V技術。

[Source: Lotu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