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怪獸流落民間,Local Motors打造的Rally Fighter於拍賣活動現身

如果你想要擁有一輛具有達卡拉力賽車風格的車款,那麼現在機會來了。一輛2012 Local Motors Rally Fighter正在進行拍賣。

這款Rally Fighter擁有一顆來自GM的LS3 E-Rod 6.2升V8引擎,能夠產生430hp的輸出。此外還配置了特別的懸吊系統能夠手動調整車高,讓這輛拉力怪獸能夠征服各種路面。變速箱使用了T400自排變速箱並且符合美國地區五十個州的碳排放量規範。

Rally Fighter的車高為1,778mm,並且擁有Coupe車款一般的流線外觀,腳下踩著一組設計來橫跨各種地形的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越野輪胎。車內有著一組黑色桶椅、空調系統以及內建於儀表板的GPS衛星導航系統。

這輛即將拍賣的車是為了NASCAR的主席Ray Evernham所打造,由於他非常少使用這輛車,因此目前的里程數僅達到756公里。負責拍賣這輛Rally Fighter的公司RKM Collector Car Auctions預估這輛車將會以大約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93萬元)至12.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67萬元)之間的價格售出。

[Source: carscoops]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