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歐洲推出Fiesta ST Edition 但國內車迷只能乾瞪眼流口水 因為只限量500台

Ford(福特)汽車在歐洲市場上推出了限量500台的Fiesta ST Edition,其中有300輛將留在英國市場上販售。

三門的Fiesta ST Edition售價為27,075英鎊(約合新台幣101.2萬元),其獨特之處在於採用Azura Blue外觀車漆,高光澤黑的水箱護罩柵欄、霧燈座、外後視鏡殼、車頂、後擾流板、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比標準版本輕8公斤的18英寸的鋁合金輪圏(每顆輕2公斤)。

在內裝方面,Fiesta ST Edition在儀表板周圍採用碳纖維紋路飾板。它還有紅色Start/Stop按鈕,ST皮革包覆方向盤,ST排檔桿,藍色縫線排檔套,藍色縫線手煞車拉柄,ST的Recaro座椅,安全帶和腳踏墊。此外,它還有SYNC 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8英寸觸控式顯示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同時配有智慧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以及FordPass Connect。

Fiesta ST Edition最大的新穎之處在於可調式避震懸吊。這個懸吊系統由Ford Performance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開發和測試,具備16段調整,並將車頭降低15mm,車尾降低10mm.提高了高速與過彎時的穩定性。

此外,通過安裝在方向盤上的專用快捷鍵,駕駛可以直接選擇最Sport的設定。還提供啟動控制,並且備三模式ESC是配置。

Fiesta ST Edition所搭載的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0ps(197hp)的最大馬力,以及29.59kgm的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為6.5秒,最高時速為230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