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即將為BMW M4推出回頭率100%的寬體套件(M4車主不要看,不然會睡不著)!

我相信大家應該對日本知名改裝大廠「Liberty Walk」不陌生。一家專門針對性能車或超跑做大幅度外觀升級改裝的專業團隊,而其最專精的部分就屬「切割式寬體美學」,在這近幾年,可說是紅透半邊天,成為各家改裝廠仿效學習的對象。而這支強大的改裝團隊即將為各位帶來全新作品,也就是「BMW M4」!

 

而這張暫時還為概念圖,特別為即將動工的車主繪製出來,先無論最終會不會像照片一樣帥到出水,不過肯定的是,只要交給Liberty Walk,包你開在路上,10個妹有9個回頭8個跟你回家,可說是C/P值極高,你說是不是!

在外觀上,換上了巨大Carbon鴨尾、鏟土機下巴、爆龜寬體套件,輪圈特別採用Tecnica Performance系列的Forgiatos TEC 2.2-R,而尺寸為20-22吋,並且接受客製,而懸吊估計是採Air-Rex氣壓式懸吊,不然你看那半顆都卡進輪拱了,原則來說只要你有特別想法,哪怕是天方夜譚,Liberty Walk都能想辦法幫你圓夢,改出一輛屬於你的阿斯拉!

引擎動力維持不變,一樣維持那顆3.0L雙渦輪增壓的強大心臟,最大馬力431ps,扭力則來到56kgm,0-100km/h只需要4.1秒。換上這組外觀套件又有此般性能,要是在河濱或是車友聚會中出現,保證讓你傲氣滿天,讓你仰著頭走路啊!(下面這支影片為Liberty Walk的作品集,有興趣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