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暴力紳士 Liberty Walk寬體Lexus LC500張狂登場

如果您是Lexus(凌志)LC外觀設計的忠實擁護者,那麼現在不妨移開視線。但是,如果您同時也喜歡日本改裝廠商Liberty Walk的粉絲,那麼這款LC500會是您的的夢想車。

Lexus LC500被公認為市場上最漂亮的跑車之一。從車身比例到前衛的細節線條設計,幾乎已接近完美了。不過,Liberty Walk認為好還要更好,因此,他們再為LC500加入了最擅長的寛體車身套件;而雖然這不是我們看到過最瘋狂的Liberty Walk套件,但它無疑使LC500脫穎而出。

首先,Liberty Walk為LC500裝上了擁有側導流鰭的前碳纖維下巴,四個寛大的輪拱,具備後導流鰭的側裙,上翹的大型鴨尾後導流板以及大尺寸的雙層式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Liberty Walk為LC500推出的車身套件分為兩種材質,FRP(Fiber-reinforced plastic-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的售價為13,38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8.5萬元,CFRP(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olymer-碳纖維強化聚合物)材質的售價為16,74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萬元48.2萬元。

Liberty Walk的套件也可分開單獨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處”來了解各部件的零售價。而除了車身套件之外,Liberty Walk還為白色樣品車裝上一組雙肋五輻式黑白雙色大內凹鋁合金輪圏,為黑色樣品車裝上一組黑色六輻式大內凹鋁合金輪圏,然後再為兩輛車換上一組AirRex氣壓避震懸吊,這意味著您只需輕按一下按鈕,即可將車高降低,並在需要時升高底盤。

Liberty Walk似乎没有為動力系統進行任何變動,不過他們為LC500換上了四出的鈦合金排氣系統。原廠LC500搭載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64hp7100rpm最大馬力以及54kgm/4800rpm的最大扭力。LC500h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299hp/66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5kgm/4900rpm最大扭力,電動馬逹則可輸出179hp和30.6kgm的動力,使LC500h的最大綜效馬力來到359hp。

[Source:Liberty Wal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