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新服 完美契合」 LEXUS專業穿著嶄新亮相

LEXUS(凌志)品牌邁入嶄新紀元,在車輛設計上屢屢創新,並陸續將營業據點全面更新,期望能帶給顧客最大程度的滿意。為了讓顧客有煥然一新的感受,本次LEXUS特別委請知名形象管理權威 – 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陳麗卿老師設計全新制服,為一線服務人員打造時尚與經典兼具的專業穿著,並由名模林葦茹親自詮釋新制服,擔任「一日助理長」。

新式制服結合LEXUS沈穩優雅的品牌形象與Hybrid前瞻科技作為設計理念,採用當前時尚趨勢的合身精緻剪裁,兼顧品味、實用等特質的日系美學細節,營造LEXUS人員專業、俐落、優雅的都會時尚形象。

全新制服針對各職種都有專屬設計與巧思,像是女性銷售顧問的制服的領型,是取自LEXUS的「L」為元素,從頸後以雙L左右對稱的設計延伸到頸項中間結合一起,將LEXUS象徵團隊合作與對客戶承諾的精神置入其間;男性銷售顧問的制服尤加考究,由曾獲世界洋服創意設計首獎的格蘭西服全手工製作,並以格蘭自行研發的「紅外線水平量測儀」精準丈量,將可能的誤差降至最低,達到完美貼合的絕佳狀態;服務專員的制服則同時顧及活潑設計與精緻質感,將象徵Hybrid科技的湛藍色以國際時尚圈中流行的拼接異材質手法融入制服設計,展現LEXUS人員的品牌風格與時尚氛圍。

在發表會這一天,現場請到名模林葦茹穿上質感新服擔任「一日助理長」,親身展示黃金比例般的極致合身剪裁之餘,更以優雅親切的姿態為顧客服務,展現LEXUS對待顧客一貫的高規格服務品質。

過往企業設計的制服往往追求制服的好看,忽略了企業品牌精神的融入,陳麗卿老師表示,LEXUS全新制服結合了時尚工藝設計的概念,從車體延伸至人、甚至整個展間,三者趨於一同,凝聚出更完整的品牌形象,車主將可在全省營業所與服務廠感受到全新的LEXUS品牌意象。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