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Concept獲准量產 Lexus SUV家族將再增添生力軍

Lexus(凌志)汽車的SUV陣容中終於要有一個BMW(寶馬)X1Mercedes-Benz(賓士)GLAAudi(奧迪)Q3的競爭對手了。這輛未來的小SUV將會被定位於NX之下,且它會採用與在去年巴黎車展上現身的UX Concept相同的名稱。

 

這一則消息獲得Lexus國際執行副總裁Yoshihiro Sawa的證實,他在上週的日內瓦車展上與Motoring的記者交談時表示,我們正在開發UX,請期待它的試駕體驗,它不是那麼的遙遠了。

我們還不知量產版UX SUV何時會到來,但Yoshihiro Sawa透露,它的銷售主力將鎖定年輕客戶,這意味著它很可能保留大多數時髦的設計。在從概念車轉變成量產車時,車輛將不會經歷太大的尺寸變化。

Yoshihiro Sawa說,除了IS和CT,Lexus的車主年紀總是比較年長些。因此,從今年起,我們試圖尋求更多的年輕消費者。

在動力系統部份,Lexus尚未透露任何一字一句,但我們相信UX會與NX共享引擎,因為UX200,UX250和UX250h已被Lexus註冊了。

我們期望在不久後有更多關於UX的細節消息。另外,我們推測它會在今年年底或是2018年的年初亮相。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