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在北美註冊「NX 200t和NX 300h」名稱商標 難不成要推出小型CUV?

根據消息,Toyota(豐田)汽車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申請了兩個商標名稱“NX 200t”和“NX 300h。” 從Lexus這個舉動來推測,這將會是Lexus的二個新車型,可能在不久之後會問世。

根據Kaizen Factor網站的說法,這個新的NX車型很有可能會是一款小型跨界休旅車,它將會被定立在廣受歡迎的RX豪華休旅車下。

有關NX的設計,我們推測會是借鑒在2007東京國際車展上亮相的LF-Xh Concept的設計元素。

NX 200t將採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NX 300h則會使用與Carmay Hybrid、Avalon Hybrid以及Lexus ES 300h一樣使用配備2.5升Atkinson引擎的混合動力系統。

現在,很難說清Lexus會在什麼時候推出新的NX小型跨界休旅車,因為之前有消息曾表示,Lexus目前不是太熱衷推出CUV,但現今的CUV又很熱賣,所以我們猜想Lexus應該不會拖太久

[Source:kaizen 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