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賣關子,Lexus15秒影片預告5月推出謎樣新作品

不久前才說到Lexus面對其所設定的眾家對手-也就是所謂的1A2B頗為豐富的產品陣容時,相較之下Lexus其下車款便顯得有些單薄,因此Lexus如今也有著數款產品的開發計劃同步進行當中,例如新世代LFA以及新款小型Crossover等。

 正當眾家媒體與眾多車迷正在猜測Lexus的下一款作品時,Lexus則是無預警的在自家全球網站及Facebook官方粉絲頁面中釋出了一段15秒預告短片,並有著「Lexus is bringing motion to life. Get ready.」的標題,不過內容當中並沒有出現任何車輛的樣貌,只見到一具鏤空的金屬人型一閃而過,最後則出現「Coming May 2013」字樣,這也代表著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LEXUS將發表一款新作品?

 儘管目前各家媒體對於這支短片的內容都摸不著頭緒,不過影片中這具金屬假人、也或許是在強調輕量化、高強度、動感及安全等訴求,最終答案究竟為何、我們也同樣的關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