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不排除推出RX F V8性能車型 但不會是近幾年

IMG_2150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近日透露,他們不排除為RX推出高性能版本的RX F,而且會為它裝入V8引擎,但這項計劃在公司的議程上不會是優先事項,更不會在近幾年內完成。

在接受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採訪時,2016 Lexus RX的產品規劃負責人Makoto Tanaka聊到了該車款的許多未來。Makoto Tanaka說,在技術上全新的四代RX是可以導入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變身成為一款RX F旗艦LSUV,但這不會發生在近年可預見的未來。

 

 

目前的第四代RX最強車型是RX 350 F Sport,它搭載著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300匹,最大扭力37.7kgm,而若是推出RX F,那它的V8引擎最大馬力可能就是477匹,最大扭力有54kgm。

另外,Lexus的高層管理人員已經宣布他們的下一代F版本將會迎接渦輪增壓引擎,以提高效率,又不會影響性能。不過有關新引擎的細節消息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最有可能的將是一具六汽缸引擎,以和目前的8AR-FTS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齊頭並進。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