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時尚的RC F 現身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

url 

LEXUS(凌志)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布,與被譽為「時尚聖經」的VOGUE跨界合作,將夢幻跑車RC F包覆為令人迷醉的金色展車並與VOGUE歷年來的攝影作品巧妙融合。此項獨一無二的創作奇想,將在華山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首度現身,完美詮釋LEXUS x VOGUE的華麗美學。

 

出身賽道 耀眼登場

LEXUS很榮幸受邀參與「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此次展覽最令車迷朋友興奮的,莫過於LEXUS與VOGUE的跨界合作,於1910-1930年代 (初始時期)的展區中,將LEXUS夢幻跑車RC F以全球唯一使用Auto Face鏡面材質特別包覆成令人迷醉的閃耀金色,呼應美國戰後時期生活逐漸奢華享受的背景,並透過攝影家的鏡頭將過去的前衛風采呈現於車身上。為賽道而生的RC F展現LEXUS對空氣力學與性能的完美刻劃,搭載5.0升V8引擎,0~100km/h加速只需4.5秒;駕馭RC F不僅僅止於速度,還有感官帶來的極致體驗,此次 RC F的現身必定能成為展覽的另一個焦點,同時與VOGUE世紀經典作品相互呼應。

時尚攝影展 預見大師風采

VOGUE於1892年創立,至今邁入第120個年頭。為了讓世界各地的時尚迷及攝影愛好者有機會一睹跨越世紀的時尚脈絡與名人風華,特別匯集百位聞名於世的重量級攝影大師的經典作品,自2010年開始,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巡迴時尚攝影展;繼柏林、米蘭、巴黎、倫敦、蘇黎世及東京等大城後,台北也將成為舉辦此項特展的城市,正式擠身世界時尚之都。除此之外,今年剛好適逢VOGUE在台20周年,因此展覽中除了展出國外90位攝影大師,共160幅攝影作品、100本原始雜誌及珍貴的動態影像外,也同時展出VOGUE台灣20年來的精彩回顧。

本展覽將於華山文創園區中四B倉庫展出, 9月15日至11月27日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敬邀您親臨展覽現場進入LEXUS與VOGUE聯手打造的時尚世界,一睹百年來VOGUE在流行美學的脈絡及風華。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