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頭直指M5 Lexus GS F測試車曝光

即將推出的Lexus(淩志)GS F已經在測試階段了,而近日,Lexus GF F在進行路試時已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給捕捉抓到了。

雖然照片中的GS F身上貼著遮蓋物,但還是可以看到它有著更運動化的空力車身套件,大尺寸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更大的保險桿進氣口,大尺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和煞車系統。車尾部配備了擾流板,下方則有特殊的八字形四出排氣尾管。

 

由於Lexus GS F的目標鎖定了BMW(寶馬)M5,所以很明顯的會有大動力輸出。傳言,在GS F的引擎蓋下是搭載一具擁有467hp馬力和53.6kgm扭力的5.0升V8引擎,不過該具引擎會再經過調校,將馬力提升至500hp,扭力提升到55.2kgm。

與5.0升引擎相互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而預計GS F的0~100km/h加速衝刺約在4.5秒完成,最高時速為274km/h。另外,據說GS F也會獲得與RC F相同的懸吊系統,後輪驅動裝置和其它機械部件。

有消息表示,Lexus GS F可能會在明年第四季以2016 MY上市銷售,到時它的售價估計會從80,000英鎊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91.4萬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