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的多媒體娛樂系統、新F Sport套件、提升車身剛性及安全系統 Lexus小改款UX正式亮相

日本豪華車廠Lexus(凌志)更新了他們最小的休旅車產品-UX,新車加入了最新的多媒體娛樂系統、ADAS技術新的F Sport套件以及剛性的提升。 

與一般小改款車型僅進行外觀內裝的變動不同,Lexus在新UX車身上增加了20個焊點,藉以增加車身剛性,同時重新調校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和避震器。因此,與小改款前相比,2023 UX提供了更精緻的駕駛體驗、更好的轉向反應和更好的操控性。此外,據說還會有一組降低噪音和振動的新18英寸Bridgestone失壓續跑胎。

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獲得更新。它擁有8英寸(標配)和12.3英寸二種觸控螢幕,新的螢幕主機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多連接功能,包括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的語音輔助系統和訂閱服務。新UX的中控台也經過輕微的重新設計,擁有手機無線充電區,LED氣氛燈、兩個 USB Type-C插孔,並移除了中央鞍部上的舊Remote Touch觸控操作面板 

在ADAS方面,升級雷達和攝影機後UX也導入了升級的Lexus Safety System+ 2.5。它包含有Curve speed-control Function的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緊急轉向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升級的預防碰撞等系統。

我們沒有提到UX的外觀設計,因為它幾乎沒有變化。然而,那些選擇F Sport Design套件的客戶將擁有與車身同色的輪拱、一套新的18英寸輪圏、略微不同的格柵圖案、F Sport保險桿、黑色車頂、黑色 車頂行李架和天窗。 

在座艙內,F Sport配備了鋁質腳踏板組、F Sport運動座椅(可選加熱和通風)、方向盤換檔撥片。更重要的是,它包括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Lexus聲稱,新的懸吊系統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舒適性和安靜性,還有更好的轉向反應。 

除了上述提到的改變,Lexus還推出了其他技術,包括採用智慧手機APP形式的數位鑰匙。中控台上的大螢幕有全景影像監視器,可顯示前、後和車側畫面。Lexus將於今年夏天在全球各市場上發售更新後的UX休旅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