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没有推出新IS F的計劃 甚至可能不會有下一代!!!

根據Motoring的報導,Lexus(凌志)沒有計劃為IS F生產下一代車型。澳洲Lexus總裁Scott Thompson告訴Motoring:「這是我們生產過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汽車之一,但是目前還沒有計劃推出另一個新作。」

Scott Thompson沒有提供關於不製造IS F的解釋。但是,他暗示這歸結於對該品牌產品性能版本的需求。根據Motoring報導,Scott Thompson承認,在澳洲IS F銷售的比例比德國競爭對手要小。

據說,下一代Lexus IS將於2020年下半年問世,有關其動力總成範圍的傳聞很多。一些猜測該車型將採用與Supra相同的B58 3.0升六缸引擎,動力大約會有335hp和50.5kgm。但是,也有報導稱IS會搭載Toyota新開發的直列六缸引擎。

其他引擎的選項可能包括有2.0升四缸和2.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此外,在某些市場上可能還會有2.5升混合動力系統。

下一代IS將會以TGNA概念的模組化後驅版本平台打造。與現有車型相比,大約會減少155公斤的重量。以前有傳言稱新的IS F將於2022年問世。據稱它會使用LS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且據說,Lexus的工程師們將會把輸出動力調整到與旗艦轎車LS 500一樣的416hp(421ps)。

[Source:Motor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