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 Lewis Hamilton駕駛紫色風之子夜遊Monaco[影片]

 

Lewis Hamilton最近在F1 Monaco站上獲得了勝利之後,被發現開著他那全球唯一的Pagani Zonda 760LH載著女伴在夜晚的Monaco街道上行走。

今天的這部影片是由SOL-Supercars of London發布在YouTube上的,而Pagani Zonda 760LH出現的時間是在00:10:59左右,但由於是在夜晚拍攝的,所以很難在影片中清楚看到Lewis Hamilton。

 

 

儘管如此,但由於這輛超級跑車是Pagani專為Lewis Hamilton所客制化打造的全球唯一(還以Hamilton自己的名字命名),因此,這應該就是Lewis Hamilton駕駛著Pagani Zonda 760LH無誤;而且副駕上還坐著是一位女生。

回顧過往,這輛Zonda 760LH曾在2015年發生小型事故,而在發生事故之後Lewis Hamilton在他的Instagram上發布了此事,除了明顯的汽車損壞之外沒有任何人有受到傷害。

本次的影片中也出現了許多超級跑車。不過在這些車中有另一輛四門轎車讓人感到陌生,可能有不少人對這車不熟悉。那就是在00:06:12左右出現的一輛黑色Bugatti EB 112。Bugatti EB 112是1993年以EB 110跑車為基礎所打造的概念車,但因為在EB 112概念車誕生後不久的1995年Bugatti申請破產,因此EB 112就成為永遠的概念車。當初Bugatti打造了三輛EB 112,影片中的就是三輛車中的其中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