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經典,年老不衰的BMW E36 Touring動感旅行車[影片]

隨著車廠跟著市場趨勢開始推出越來越多的跨界車型,大家紛紛將注意力聚焦於這些功能性多樣化、實用又能夠兼具各式車型特色的跨界車款,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Crossover也能夠說是多而不精的四不像。

這時候不禁回想起過去車廠們為了滿足消費者而推出的旅行車款,雖然現在的跨界車概念同樣是為了讓消費者一車多用,但是卻單純的多。

在台灣,由於當年市場的走向不同,因此進口品牌的旅行車款數量並不多。在BMW E36的世代就是如此。然而,這款經典的Touring現在看來卻別有韻味。

下方的影片就帶我們看見了一輛BMW E36 3 Series Touring,腳下踩著19吋的輪圈,車主細心照料的結果就是即使過了這麼久依然擁有新車般的亮麗。在當年,BMW推出這個車款時市場上幾乎沒有能夠對應的競爭對手。

此外,當時E36 3 Series更是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化車款,讓Touring推出時給予大家的一輛跑旅的印象。台灣的E30與E36旅行車款數量可說是相當稀有,這也讓筆者每每在路上看見這兩個世代的旅行車時都不免在心中發出驚嘆。

[Source: autoevolution]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