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V12賽道專用限量跑車預告片展示鋒利車身外觀 預計今年夏天熱情登場[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Squadra Corse賽車部門再釋出一段即將推出僅限於賽道使用的V12速度機器預告影片。今年2月時Lamborghini發布的預告影片已讓大家聽到它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的美妙聲浪,現在這家義大利車廠再透過17秒的賽道影片讓車迷們看到這款雙門跑車的侵略性車身設計。

Lamborghini尚未發布有關這款車的大量細節訊息,包括它的名稱。但我們知道這款車擁有830hp的最大馬力。現在我們又知道它的車頭蓋上有兩個進氣口,車頂上也裝有進氣口,車身採用寛體設計,車尾上有一個巨大的導流尾翼。這個賽道用跑車將於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這次影片主要是展示了車輛的空氣力學車身特寫。車頭的造型充滿起伏鈑件摺線,也有不少通氣孔。具備導流功能的後輪拱相當的寛。車尾,你可看到大型導流尾翼的兩個碳纖維支架,後下的導流器採雙層設計,兩個圓形排氣尾管安置在上層,最底部的導流鰭是碳纖維材質。

關於這輛跑車的數量,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只會打造40輛。

如果您正在尋找極端的Lamborghini道路用跑車,有跡象表明Lamborghini正在開發Huracan Super Trofeo Omologato(或簡稱STO)。它將有一個車頂和大尾翼。Lamborghini的想法是為消費者提供一個Huracan Super Trofeo賽車的公路版本。據說,這個道路版本將保留Huracan Evo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和640匹馬力,但會減輕約150公斤的重量。

▼影片

[Source: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