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金A!!! 全球限量40部 賽道專用 Lamborghni公布830hp V12蠻牛之王預告影片

謠言是真的-Lamborghini正透過旗下的Squadra Corse賽車部門開發一種僅限賽道使用的車型。儘管要到明年Lamborghini才會揭開這輛車的面紗,但Lamborghini還是忍不住於本週未在西班牙Jerez de la Frontera舉辦的Super Trofeo World Final上發布了這頭狂暴公牛的預告影片。

 陰暗的影片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到看起來像是碳纖維製成的大型擾流尾翼,這是很重要的空力部件之一。另外,你也可以看到碳纖維製成的大型車頂進氣口以及與Aventador SVJ 63相似的“ 63”字樣,這代表著Lamborghini誕生的那年是1963年。其他顯著的特徵還包括有前引擎蓋中的雙進氣口,被Pirelli輪胎包覆的黑色Y形六輻式中心鎖鋁合金輪圏與銀色Brembo煞車卡鉗。

 根據我們之前所得到的訊息,這輛賽道專用的超級跑車會是以Lamborghini的旗艦車款Aventador為基礎,動力系統也同樣是使用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不過,這個動力系統會再由工程師進行修改調校來提升動力,而且不用顧慮法規的限制。

最終Lamborghini將馬力調至830hp,比Aventador SVJ高出60 hp。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不會透過七速ISR變速箱傳送,而是會透過六速Xtrac序列式變速箱將動力傳遞到車輪上。此外,這輛賽道用跑車的另一個特點之一是新開發的機械式自動鎖定差速器,讓駕駛可以根據賽道和路面進行調整。

有傳聞表示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的新作品將採用Aventador SVR這個名稱,沿襲另一種僅限於賽道使用的車型-Miura SVR的腳步。另外,Lamborghini將只會限制生產40輛Aventador SVR,交車給客戶的時間計劃定於2021年開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