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柏林之最》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局部細節露出 雙孔式引擎蓋展現絕佳空氣力學科技!

再次強調,當今紐伯林最速王-《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將於8月23號在「Pebble Beach 圓石沙灘」正式亮相。不過在此之前,Lambo發布了一張圖片來暗示著這輛神秘惡獸…。

 

 說到SVJ,不像是過去原型車的偽裝式樣,這次竟然毫不隱瞞,以醒目的橘色、黑色與白色迷彩進行「微偽裝」於賽道上頻繁測試。雖然稱不上偽裝,但我們依舊想看的更露骨些,因此Lambo這次將提供一張「無碼圖」,讓我們趕在8/23前看看這輛賽道神獸-SVJ。

就這單一張鳥瞰圖來說,全新Aventador SVJ的引擎蓋上方將採用對象氣流開孔設計,而這些功能當然就是作為SVJ主動式空氣動力學技術的一部分;至於側邊則是鋒利的車身曲線以及偽裝原型車上見不到的侵略性摺痕。

若你還不了解這輛抹殺911 GT2 RS的怪獸,在此向您補充:Aventador SVJ將底盤結構重新校正,包括四輪驅動系統,後輪轉向和ESC系統。與Aventador SV相比,轉向系統也被重新調整,達到Best handling的終極表現!根據消息指出,這輛狂牛的動力輸出為770PS,比起SV來說多上了20hp,加上1,524kg的車重,才能創造出1,98 kg / hp的驚人馬力重量比!至於最正確的數據則須等到8/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