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量化小牛 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leggera」捕獲 !


自從Lamborghini於2014推出Huracan取代Gallardo之後,眾多車迷們都一直在等待Superleggera的版本。而這幾張間諜照表示,這似乎是它。

 

在Nürburgring被捕獲的白色身影似乎是來自義大利Bologna 的10缸超級跑車更強悍的版本。這輛測試原型車的外觀似乎與標準車型差不多,不過按照常理,正式量產版應該還是會擁有更侵略性的空力套件。同時看看車尾,裝上一組經偽裝過的黑色部件,很像噴射戰鬥機要準備起飛的口,但從這線索可以猜測這部分應該是新的排氣系統,且位置位於保險桿上方。


標準Huracan搭載5.2升自然進氣V10引擎,最大輸出擁有602匹馬力,而Super Trofeo racing version賽車版本更高達611匹。而期望Huracan Superleggera至少能有此實力的輸出,因為前代的Gallardo與Superleggera之間擁有10匹的差距。也期望它正式到來時,能更進一步強化馬力重量比,同時保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年底前會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