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新預告影片展示越野超跑在沙灘上玩耍 告訴未來車主不要害怕弄髒這輛車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Sterrato的最新預告片展示了這款加高超級跑車沿著未鋪裝的沙土道路和風景如畫的海岸疾馳而過。這段影片向未來的Huracan sterrato車主以及車迷們介紹了這部車可以怎麼開,但沒有它何時首次亮相的任何提示。

與標準的Huracan相比,Huracan Sterrato擁有更高的底盤高度和一些顯著的車身改裝。它的車頭前多了兩個扁車燈,車頂上有行李架。但之前Lamborghini公布的照片是直式車頂加,這次變成横式。此外,Huracan Sterrato的車側有突出的黑色防刮塑料輪拱;而安裝在車頂後的黑色進氣口可將空氣引導至引擎。

目前Lamborghini還沒有公布Huracan Sterrato的車室圖像。與標準Huracan相比,我們推測不會有任何重大變化。不過,Lamborghini可能會使用一些新的內裝材料或飾板。

Huracan Sterrato的動力總成依然是個謎。目前尚不清楚Lamborghini是否會繼嬻使用V10自然進氣引擎來提供動力。不過因為這個車型的特色是越野,因此Lamborgini將會調整它的四輪驅動系統以提供更好的循跡性。

Huracan Sterrato Concept於2019年首次亮相。它擁有比標準 Huracan高47 mm的懸吊。前後的左右輪距寬了30 mm。Lamborghini也在它的前方增加了鋁製車身強化部件,並強化了側裙。車頭和車尾下方的護板保護了機械部件。在車室內部,概念車擁有一個鈦防滾架、鋁合金地板和碳纖維外殼的座椅。

當Huracan Sterrato Concept首次亮相時,Lamborghini表示這只是一次性的作品。然而,最近的預告表明Lamborgini現在有不同的計劃。我們不確定量產版本何時會進行亮相,但預計會在今年的年底之前揭幕。

Huracan系列的壽命已接近尾聲。Lamborghini正在開發它的繼任者。根據最近的傳言,新車型可能會使用V8雙渦輪增壓加上Hybrid混合動力,而不是現有車輛的V10自然進氣引擎。據稱,新引擎的轉速將高達10,000 rp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