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Lamborghini Huracan街頭狂甩,或許是為了進軍美國拍攝最新廣告?

在2013年聖誕節前夕,廣受全球性能車迷矚目的Lamborghini新世代小牛-Huracan LP610-4終於問世,這款車名源自於19世紀時一頭來自於西班牙Conte de la Patilla品種、在1879年8月以勇猛善戰、不屈不撓性格聞名的鬥牛,如今也以這樣的精神在街頭發狂?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片中正是一輛以Arancio Borealis塗裝的Huracan LP610-4在街頭狂甩,而根據影片拍攝者的註解地點是在美國、猜測是Lamborghini正為Huracan LP610-4進行廣告的拍攝,就是為了將在不久後進軍美國市場作準備…

事實上,即將於3月份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Huracan LP610-4,根據Lamborghini原廠表示、也會自1月起還會在全球60多個城市舉辦超過130場的私人展示活動,或許大家也有機會在台灣某處看到類似的場景也說不定?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