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Rosso Corsa」法拉利紅塗裝只有Ferrari撐的起來?這輛Huracan完美詮釋給你看。

以超級跑車的級距來說,我想應該沒有比Ferrari更能襯托出「Rosso Corsa 」鮮紅色車身塗裝了吧?畢竟這是Ferrari自遠古以來堪稱經典不敗的「創始色」啊!但其實我們都錯了,原來只要車子貴,什麼顏色都好看,尤其是今天的主角,Lamborghini Huracan,全車採Ferrari Rosso Corsa配色,整體看起來就是散發出一股生人勿近的兇猛氣息。

 

往往我們在Huracan身上看到的不外乎就是藍色、黃色或是綠色塗裝(若你在台北常經過Lamborghini展間你就知道),但這輛Huracan卻跳脫世俗框架,採用一個極為耀眼的Rosso Corsa來詮釋這輛全新小蠻牛!除此之外,這輛Hurcan為了達到視覺對比效果,就連車頂也以gloss black配色,搭配黑色小鴨尾來營造出充滿性能本色的狂暴小牛。

而今天重點除了Rosso Corsa以外,再來就是這組由「Strasse Wheels」一手打造,代號為「SM5R Deep Concave FS」鋁圈,採用亮面鈦合金塗層與拋光鈦色唇邊,尺寸為前20×9/後21×12.5吋的前後配置,讓這款充滿義大利風情的Lamborghini Huracan有著更乖張的視覺衝擊。

若你想要你的Lamborghini Huracan在喧鬧的市區中完美脫穎,那這類型的配色以及鋁圈選擇就格外地重要,在這裡當然就不講錢了,畢竟你買的起Huracan,當然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把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