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紐伯林賽道驚見極致輕量化狂牛「Gallardo Superleggera」!(內有性感影片)

自從Lamborghini於前幾年推出Huracan後,在接下來時間中又接著推出了像是Huracan Performante等高性能車型,這也讓我們對於上一代入門蠻牛「Lamborghini Gallardo」不再感興趣,甚至連相關文章都沒得閱讀。

 

而Gallardo除了現在能用較便宜的價格以外,似乎在車界已經不存在什麼名聲,除了像是「Underground Racing」將其換上雙螺仔引擎,讓它在直線賽展露頭角外,剩下應該就剩業餘車手或是車手在賽道上回味當初購得時的美好時光吧?

不過日前有人在Nurburgring捕捉到一輛Gallardo!可是小編不是才說Gallardo沒人要看嗎?錯了,這輛並非你想像中的普通貨色,而是冠上義大利文「Superleggera」的輕量化特殊版本!就以外觀來判定,這輛應該是屬於2007年車型而並非後期的LP570-4,這也代表這輛Gallardo Superleggera的核心動力為一組5.0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530PS/510Nm。(570-4為5.2升V10 570PS/540Nm)

動力傳輸則採用6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配置,搭配上採用了全車大量碳纖維車體結構與PC樹脂後,讓整體車重達到極致輕量化的「1330kg」,其0-100km/h加速可於3.8秒內完成,極速可攀升至315km/h!也因為本身就鎖定在駕駛取向,所以當你開著這輛輕量化小牛時可要特別小心,畢竟這台就有如殺紅眼的鬥牛般兇猛。

在國外若你想購得一輛Gallardo Superleggera,你仍然要付高達$120,000美元左右。若是選擇較新的570-4版本的話,那價格又是二倍在起跳囉,就連車況好的標準版都還要$100,000美元左右。當然,若你不在乎也可以找一輛里程數爆10萬以上的「操壞版」,大概$80,000美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