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頂級狂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現身Nurburgring怒吼狂奔

e677808 

我們已經看到過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SVJ的間諜照和它在道路上測試的影片,我們推測這款Aventador最強大的版本將獲得類似Huracan Performante的最新ALA主動空力系統,還有造型獨特的後擾流尾翼,並擁有更大的動力輸出。而今我們也第一次看到這款義大利超級跑車在"綠色地獄"裡狂奔的影片。

 

d67889ggd 

YouTuber上的Automotive Mike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拍到了Aventador SVJ在進行賽道測試的影片,片中Aventador SVJ的V12自然進氣引擎聽起來有更加兇猛的感覺。短短的兩分鐘影片裡的前半段展示了這輛超級跑車在彎道上緩緩行進的狀態,後半段則讓我們了解到它全力奔跑的樣子。

re35ddffd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J的意思是Superveloce Jota,它的引擎室內將配備升級版的V12引擎。據說,這具中置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約可產生800ps最大馬力;而負責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的將是升級版的七速自手排單離合器變速箱。

Lamborghini的Miura Jota和Diablo Jota的精神繼承人可能會在今年結束前亮相;而如果要我們猜測時間,那我們會猜在十月份的2018巴黎車展上揭示。

 

dr445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