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將高達850萬元!地表最貴車型之一-《上空馬 LaFerrari Aperta》

頂尖Hypercar的售價固然驚人,但若真要那些富豪們花「850萬美金」去購買一輛《上空馬王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似乎還是會有些痛感…。

 

沒錯,這就是目前LaFerrari Aperta的估值,而它將在1月17日於亞利桑那州的RMSothebys活動中進行拍賣,就算較低的預估,仍然是令人矚目的650萬美元。 

一但標得這輛Aperta,意味著將獲得馬拉內羅生產的210輛義式超跑中的一輛。它於去年被運往「Ferrari of Beverly」,採用Nero Daytona塗料、紅色配飾,更選配了所有選配套件,當中還包含了《full carbon fiber package 全碳纖維包裝》!

在里程數部分,總里程僅有2,414公里,全車如新。當然,Aperta 配有的所有原裝配件,如車罩、頂蓋、用戶手冊和備用鑰匙等一應俱全。儘管如此,雖然這輛Aperta的價格為天價,但你可知道在去年,曾有一輛LaFerrari Aperta以驚人的998萬美元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