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癲極速目標500km/h Koenigsegg Mission 500 Concept即將前往日內瓦展示

Bugtti(布加迪)是第一個進入時速490km/h俱樂部的車廠,去年9月推出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就是主角。儘管量產車的速速被限制在273 mph(440km/h),但根據Top Gear的報導,客戶可以要求Bugatti解除限速器。不僅如此,車主甚至可以前往Volkswagon(褔斯)汽車集團的Ehra-Lessien測試跑道,並嘗試飇到與Andy Wallace一樣的490.47km/h。(圖:Jesko)

除了Hennessey的Venom F5和SSC North America的Tuatara,Koenigsegg也希望透過Jesko打破300mph(482.8km/h)這個障礙。因為大約一年前,在日內瓦車展上揭示了Agera RS的替代者時,Koenigsegg曾短暫提及Jesko 300版本,這個版本能夠達到300 mph(482.8 km / h)的時速。

事實上,Koenigsegg有信心Jesko將超越這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目標,在速度競賽中超越自己的Agera RS的277.87mph(447.18km/h)。順帶一提,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並沒有在兩個方向(來回)上都達到最高速度,它只跑了一個方向,因此沒有榮登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快量產車的榜首。

Supercar Blog發布的一份新報導表示,Koenigsegg正在研發一個突破500km/h(310.6 mph)速度障礙的跑車,它的名字被取為Mission 500 Concept(據說它的速度可逹500km/h,因而得名),但我們不清楚這輛車是不是以Jesko 300為基礎所打造的,又或是更高等級的新車款。

無論哪種方式,Koenigsegg顯然都會在3月的2020日內瓦車展上推出Mission 500 Concept,讓車迷們預覽能夠達到500km/h速度的量產Hypercar。一年一度的第8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車展定於今年的3月3日展開。

[Source:TheSupercar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