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祝賀Bugatti跑出490km/h 同時表示他們的Jesko也能超過300mph

朋友們,讓我們花點時間充分理解一下我們生活的美好時光。在本文章露出的前幾天,經過升級的Bugatti Chiron以304.7mph(490km/h)的速度成為這個世界上的最速量產車。不過這並非沒有爭議,因為Chiron Longtail的成績不能成為金氏世界紀錄,因為這這個接近量產的原型車只跑了一趟。要被金氏世界認證的速度必須要反方向來回各一趟才能成為紀錄,但無論如何,它還是一輛打破了300mph(482km/h)障礙的公路跑車。

令人敬畏的是,還有其他Hypercar在等待突破300mph(482km/h)。期待已久的Hennessey Venom F5應該會在明年嚐試突破這個障礙,然後我們也會注意Koenigsegg Jesko。在Top Gear的一則報導中提到,瑞典超級跑車公司除了向Bugatti表示祝賀之外,也沒有忘記提醒大家,他們的Agera RS依然是當前速度最快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同時他們即將推出的Jesko也可以逹到300mph。

Koenigsegg還重申,Jesko應該能夠以高速,低下壓力版本達到300mph(482km/h)。Jesko的動力來自於5.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使用E85燃料時可達到1578hp/8,500rpm(1,600ps)的馬力輸出和153kgm的最大扭力。Koenigsegg也補充表示:「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現在說,高速版的Jesko應該能夠以超過300mph的速度行駛。我們在用來計算Agera RS的相同工具上得到了這個結論,而在Agera RS上,我們低估了一點速度。」

Koenigsegg不僅僅是另一家製造夢幻Hypercar的汽車公司。它也是目前擁有最快量產車世界紀錄的車廠,他們的Agera RS在2017年底時以平均277.87mph(447.18km/h)的速度坐上地球最快量產跑車的王位一直到現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