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線上預售 前瞻禮遇限量500台全數完售 全台巡迴前瞻首演3月25-27日台北瓶蓋工廠壓軸演出

作為Kia品牌新紀元的代表作,The Kia(起亞)EV6純電智慧跨界休旅,未上市先轟動,甫於 3月11日正式宣告預售後,受到眾多前瞻車主的熱烈肯定、氣勢銳不可擋!首批前瞻禮遇限量300台不但於三日內火速完售,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好評加碼最後前瞻禮遇限量200台,於上週五3月18日上線後,不到三天的時間,也旋即於今日(21日)完售,the Kia EV6前瞻禮遇總計限量500台,已全數售罄,展現Kia全新品牌鉅作the Kia EV6的傲人魅力!受到熱烈迴響的「The Kia EV6全台巡迴前瞻首演」,本週末最終站即將登場,將於3月25-27日在台北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M棟,與「虛實 ‧ 啟發 NFT實體藝術展」結合,以前瞻創新之姿壓軸登場。敬邀所有喜愛Kia的消費者們,親臨現場體驗Kia首款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Kia EV6「不只超越 ‧ 更加卓越」的迷人風采,並感受全新Kia 「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啟發人心」 的品牌精神。

The Kia EV6以創新引領電動車新紀元

奪下2022歐洲年度風雲車桂冠(註1)的EV6,採用全新E-GMP電動車模組平台,搭載58kWh / 77.4kWh的高壓鋰電池組,在擁有800V電池系統、與240kW超高速充電下,讓電力從10%充電至80%僅需18分鐘,充電僅需4.5分鐘便可行駛100公里。在增程版電池、六種智慧動能再生制動系統的搭配下,EV6最大續航里程最高可超過500公里(註2)。The Kia EV6不僅擁有創新的電能系統,更標配多項Kia車款首度搭載的創新科技,如RSPA遙控智慧停車輔助系統與IFS LED智能前方照明系統(Matrix頭燈)等安全科技,並同時擁有符合SAE Level 2自動駕駛分級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從每個行駛細節守護全車乘客安全。The Kia EV6的車室座艙,內裝採用雙12.3吋全景曲面顯示螢幕,並配備14具「英國之寶」Meridian™頂級環場音響系統,另配有ASD主動聲浪模擬系統,完美演繹新世代電動車的創新領先科技。

The Kia EV6虛實   啟發NFT實體藝術展跨界合作,325-27日壓軸登場

The Kia EV6首批前瞻禮遇限量500台,在短短幾天預售期間內的火速完售,再次展現了EV6「不只超越.更加卓越」的驚艷魅力,深獲所有前瞻車主的肯定。總計500位前瞻車主中,有超過50%的消費者下訂頂規車型「GT-line e-AWD 增程版」。此500位前瞻車主可享有15,000元原廠配件金、V2L車外電器電源分享、家用充電設備與價值超過60,000 元跨品牌充電營運商一年免費無限快充前瞻禮遇。好評不斷的「The Kia EV6全台巡迴前瞻首演」,繼台南、台中場之後,本週壓軸場次將於3月25日(五)至3月27日(日),在台北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M棟進行三天的靜態展演。本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更特別與「虛實   啟發NFT實體藝術展」進行跨界合作,讓 Kia 「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啟發人心」 的品牌精神,由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Kia EV6具體實現,並與所有前瞻車主,一同邁入未來元宇宙的嶄新世界。歡迎所有喜愛EV6的朋友們親臨現場鑑賞,與Kia搭上未來前瞻生活的列車,體驗「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

註1: 參考網址 https://www.caroftheyear.org/

註2: 行駛里程相關數據,以能源局實際測試為準。

註3: 新聞稿所載圖片為原廠素材,實際車色及規格配備請以實車為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