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大出鋒投」投籃機爭霸 世界冠軍陳竹欣高分封王 Hands-On 世界巡迴試駕 明年再見

KIA Taiwan自10月起於全台展開「KIA Hands-On Drive 2019 世界巡迴試駕」,活動中舉辦「大出鋒投」投籃機比賽,歷經3個月,綜跨高雄、台中、台北三地的初賽,於12月15日舉辦決賽,在活動現場數百名觀眾的見證下,曾獲2018年投籃機比賽世界冠軍的陳竹欣,在強敵環伺的激烈戰況中勝出,奪下2019年KIA「大出鋒投」投籃機比賽冠軍,獲得價值高達15萬元的美國NBA朝聖雙人遊大獎。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以國際視野與長期在台經營的決心,不僅持續導入與國際接軌,於歐洲、北美等全球各地備受市場青睞的新世代KIA車款,亦致力於提倡台灣運動風尚,透過運動行銷,推廣年輕動感,車輛品質與設計精益求精的KIA車款,將KIA Hands-on世界巡迴試駕引進台灣,結合行動裝置科技提供賞車試駕,從小資族最愛的進口最高C/P值安全小車Picanto、跨界歐風型格暖男Stonic、最強國產MPV Carens、歐風幸福七人座休旅Sorento,到明星名人最愛座駕的超廣體商務艙GRAND CARNIVAL,以及品牌旗艦GT Stinger等等車款,新世代KIA產品陣線齊聚一堂,所有與會佳賓皆可親身欣賞榮獲iF及Red Dot等世界設計大獎的車款,一飽眼福;同時,車迷朋友也能運用手機,透過先進科技體驗智慧鑰匙試駕功能,多方面感受KIA打造車款的細節與用心。

「KIA hands-on Drive 2019 世界巡迴試駕」,特別在活動現場舉辦「大出鋒投」投籃機比賽,只要年滿18歲並具有中華民國駕照者,即可登記獲得一次投籃機挑戰的機會,北中南三場取各區前三名,台北場舉辦冠軍決賽。本次挑戰賽高手如雲,來自全台的高手同台廝殺,戰況精彩刺激,各方好手皆在投籃機短短的指定秒數內,以高速度和超強精準度,一球接一球往上堆疊分數;其中,有數位決賽參賽者達到400分以上的高分成績,總冠軍由來自新北樹林的陳竹欣以501的超高分奪下,超越500分的一瞬間,活動現場見證的數百位觀眾無不歡聲雷動!陳竹欣是投籃機好手,2018年時曾獲得國際賽的世界冠軍,本次殺出重圍,獲得價值150,000元的美國NBA朝聖雙人遊(含台北美西來回機票兩張、五星級飯店住宿3晚、NBA球賽門票2張、機場飯店接送與飯店至NBA比賽場館接送)。同場第二名的挑戰者亦抱回價值近12,000 元的NBA聯名款BEATS頭戴式無線耳機,第三名也有3,000元摩曼頓(全台最大運動用品連鎖店)提貨券做為獎勵。

KIA Taiwan以實際行動耕耘,為提倡台灣體能教育和運動風氣而努力,傳遞KIA動感、獨特且令人信賴的品牌核心價值。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誠摯感謝共襄盛舉的嘉賓與車迷朋友,也期待明年Hands-on世界巡迴試駕,再次推出活潑、有趣,與全球同步的活動,展現「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品牌魅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