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 轉戰Audi 陣營,下次看他甩尾應該是用電動車了!

才結束和Ford 多年的合約關係,短暫的和Subaru交往之後,漂移大叔,甩尾之神 Ken Block的最新歸宿就是Audi 無誤了。那麼Audi 和Ken Block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合作?讓我們先來看看下面的影片。

Ken Block 提到了那輛1984 Audi Sport Quattro,當年WRC Group B常勝軍正是啟蒙他加入拉力賽車的原因。如今能夠和本尊合作也算是找到初衷啦。But,Audi並不是單純找他來玩兒時的手排車,而是盤算著利用Ken Block的個人魅力來宣傳Audi 電動車,彼此計劃一個”Electrikhana” 電動金卡納,並在2022年推出。

出演車輛則將會是Audi為他量身訂作的Audi e-tron 祕密版本,Ken Block也說了電動車就是未來、並結合科技和性能,也是Audi擅長的東西。這也許是場面話,但是無聲的甩尾?你也要試著去習慣!

Source:Ken Block

Subaru WRX STI 滿足不了Ken Block?以後可能要看他開Audi 甩尾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