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Z系列機械增壓上身!地表最強街車即將問世

米蘭車展將至,不管是KAWASAKI ZX-25R的消息,抑或是官網的倒數畫面,都早已讓車迷朋友熱血沸騰,就在昨日KAWASAKI無預警的推出了一部12秒的前導短片,也就是KAWASAKI的機械增壓技術,即將導入Z系列街車!不到兩個月後的米蘭車展能否見到這輛最強街車相當值得期待!

影片的開頭以機械增壓的渦輪葉片逐漸加速旋轉揭幕,隨著葉片轉速的提升,其機械增壓的咆嘯也越來越高亢,讓人不熱血也難,並在最後閃現街車系列的綠色Z字Logo,間接地向世人宣布KAWASAKI即將把機械增壓放到街車系列上。


機械增壓技術目前共衍生了三種車型,分別是雙生車種H2/H2R及後來推出的H2 SX。

機械增壓技術繼KAWASAKI性能代表Ninja H2R、H2後,延伸了旅跑車型H2 SX。透過增壓能將排氣量僅998c.c.的引擎轉速一路提升到14,000rpm,甚是能榨出326ps的最大馬力,堪稱當代最迷人的造車工藝。正當人們已習慣機械增壓技術存在於一輛高性能的跑車上,KAWASAKI在H2系列於2014年亮相事隔5年,釋出機械增壓與街車Z系列將合體的消息,實在令人興奮。


KAWASAKI SC-01機械增壓概念車型。

KAWASAKI SC-02以街車車型所做的概念車型,預計推出Z1000 H2是否會有幾分相似?

目前最有可能的結果是以當家公升級街車Z1000 H2來導入這樣的機械增壓技術,其實在過去2015年就曾展示了其SC-01、SC-02機械增壓概念車型,而這次的影片也確立了這個方向,KAWASAKI將再次向世人展示其增壓技術的應用,不僅限於有整流罩的仿賽車型,最強街車也將與大家見面!Moto7將會持續關注後續的最新消息,替讀者們帶來第一手消息,請持續鎖定我們。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AWASAKI Z系列機械增壓上身!地表最強街車即將問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