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x ADIDAS 「ZX 5K Boost」/「ZX 8000」聯名鞋款:川崎忍者穿上腳!

KAWASAKI(川崎)Ninja最初以「世界最速量產機車」的姿態問世,至今已超過30年,後來作為熱血仿賽代名詞的「ZXR」車系也併入Ninja車系旗下,如今的ZX-25R、ZX-6R、ZX-10R等車款,招牌的綠色塗裝、四缸聲浪的咆哮,以及硬派熱血的騎乘體驗,都令無數車迷為之傾心。而除了安全帽跟車款以外,相信也有不少Ninja ZX車系的粉絲在尋覓著隨時表達心中的「熱血忍道」的方法,所以KAWASAKI與世界知名的運動鞋品牌ADIDAS合作,推出了「ZX 5K Boost」、「ZX 8000」兩款聯名鞋款!
 
授權轉載自:Moto7
 

ADDIDAS x KAWASAKI 「ZX 5K Boost」。

KAWASAKI x ADDIDAS「ZX 8000」。

ZX 5K Boost:漆黑忍者

ZX 5K Boost採用了Ninja ZX車系常見的黑綠塗裝,並且除了兩大品牌的Logo被印上,更有顯眼的「Ninja」、「ZX」文字元素,同時後方更有著令人聯想起排氣管的金屬飾件,帶給使用者彷彿真的將Ninja ZX車系「穿上腳」的熱血感受。
   
 

ZX 8000:經典重生

ZX 8000則採用90年代的ZXR車系的經典「綠/白/藍」的配色,不禁讓人想起雙圓燈臉孔的猛獸們,在賽道上以超高轉速疾馳的身影。同時這款配色也在去年底被KAWASAKI WSBK廠隊以ZX-10RR賽車致敬過。
   
 

發售細節

ZX 5K Boost、ZX 8000目前已在美國ADDIDAS的官方網站上架。建議售價部分,ZX 5K Boost為160美金(約新台幣4,661元),ZX 8000則為120美金(約新台幣3,503元),更提供4~14號多種尺寸。有門路從美國帶回來的車友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ADDIDAS ZX 8000購買頁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