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機械增壓街車最新預告!10月底登場車輛細節搶先曝光

KAWASAKI日前再度釋出全新車款的預告影片,在影片中更多地揭露了這輛新車的細節,讓整輛車的面貌更清晰了一些。而這次的預告影片更釋放出另一個重要的訊息──發表時間,將會是在10月23日,也就是東京摩托車展時發表。

在9月30日星期一,KAWASAKI再度發布的影片僅有18秒的長度,影片的開場展示了車頭前端的特寫,兩盞LED大燈和川崎重工的廠徽。而這個廠徽也出現在所有搭載機械增壓技術的Ninja H2車系的車頭上,「這輛新車將會是H2家族的新成員」,在影片的一開始就向大家證實了這個猜測。

Z系列頭燈中間是川崎重工的廠徽,近年來KAWASAKI的車款中只有H2車系了搭載這個廠徽。

接下來的畫面是TFT儀錶板,這是KAWASAKI旗下車款第一次搭載全彩液晶儀表版,儀錶板周圍的圖標顯示這輛全新車款將搭載巡航系統和循跡系統KTRC以及ABS,符合Euro4的標準。

 


左下可以看到定速系統的圖示,右邊也能看到車款搭載了KAWASAKI自家的KTRC循跡系統與ABS。
 

接著畫面來到CASE蓋周圍,與H2相同的「Super Charged」字樣清晰可見。片中也看到RAM-AIR衝壓進氣口的設計,安裝在油箱周圍,顯示這輛車款在車頭的部分設計較為精簡,並無完整的結構空間能安裝RAM-AIR,畫面看來也確實沒有前整流罩,這表明全新車款很可能真如我們先前的猜測,是H2家族的全新街車。


CASE蓋上與H2相同的「Super charged」字樣,證實此車應該就是H2車系的全新街車。

RAM-AIR衝壓進氣口設計在油箱上而不是車頭。
車輛大致的輪廓在影片中可以略窺一二,充滿線條與稜角的銳利造型,與H2的風格相符。

而在影片的最後,KAWASAKI秀出了10月23日的日期,顯示這輛車將會在今年的東京摩托車展亮相,距離正式發表還有三周的時間,這輛神秘的新車已經引起車迷們強烈的興趣。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相信我們可以看到他更加完整的面貌!鎖定Moto7的追蹤報導,我們將持續帶來最新消息!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AWASAKI機械增壓街車最新預告!10月底登場車輛細節搶先曝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