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與Jota Sport聯手打造,MX-5 GT英國限定販售

在2012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期間,Mazda與在英國賽車界的合作夥伴Jota Sport合作推出了一款稱為「MX-5 GT Concept」的概念車款,而日前更傳出此車即將導入限量生產的消息,如今也終於獲得了證實。

這款由Jota Sport打造的「MX-5 GT」,在外觀與一般MX-5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改為採用硬頂配置而車身塗裝也由概念車的亮橘色改為White Pearl白色(另有True Red紅及Aluminium Silver Metallic銀可選擇),並於硬頂、輪拱及空力套件部分以黑色塗裝,搭配車門下緣的貼紙、消光黑輪圈與改採中置雙出的排氣尾管,並可選配碳纖維材質的前下擾流、尾翼及後下分流器,車內則可選配皮質Recaro賽車座椅,讓整體看來無論視覺效果或整體戰力都有著顯著提升。

至於在動力方面,MX-5 GT則基於原先搭載的2.0升MZR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過後,使原先的161hp最大馬力提升至206hp的水準,搭配齒比經過調整的變速箱,讓0~100km/h加速表現進步至6.4秒、極速則有著225km/h的成績。

而這款由Jota Sport打造的MX-5 GT在英國當地的建議報價為29,995英鎊、約較MX-5 Roadster Coupe 2.0-litre Sport Tech高出一萬英磅左右,並提供三年的Mazda原廠保固。

[Source: Mazda]

1 

T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