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變形了的 BMW i3? 不!這是Jinma JMW2200…

中國的汽車製造商青州大金馬摩托車有限公司已經在山東舉辦的EV車款博覽會上推出了 Jinma KWM2200

 

 

這是款非常相似BMW i3低速電動車(LSEV),它有著極端類似的雙腎型鍍鉻水箱護罩,前大燈、前保桿、引擎蓋則明顯的複製了原車型。到了車尾處,LED尾燈和保險桿都讓人明顯感到—它根本在拷貝BMW i3吧。

由於i3充滿未來感的座艙內裝難以複製,所以這部 Jinma KWM2200用了較為傳統的低成本內裝,這使得它的內部看起來像是80年代廉價車款。該車擁有3000mm長、1400mm寬、1540mm高以及1930mm的軸距;空間設計為四人座,但後排座椅感覺只能容納小孩子。

該車具有微小的 3 kW電動馬達,搭配上一組舊世代的鉛酸電池一同運作,預計在未來某個時候加入鋰電池電池組。該公司表示,這款車擁有 50 km/h的極速、並有最遠 120 km的行駛距離,這聽起來似乎有點太過樂觀了。一旦電量耗盡,透過普通的家用插座完全充電需要7小時的充電時間。

預計在不久的將來上市銷售, Jinma KWM2200的售價為24,998人民幣起、折合台幣約為124,990元新台幣。

Source: carnew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