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一月份美國汽車銷售品牌排名

2013年 1月美國汽車銷售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5%,特別是福特(Ford)與克萊斯勒 (Chrysler)汽車分別成長了22%與16%。福特(Ford),因為39%強勁的銷售成長與F 系列24%的獲利而排名上升。道奇(Dodge), 2013 年1 月Dart 系列銷售比起去年同期Caliber 系列多售出了6000 多輛。

而吉普(Jeep)與 林肯(Lincoln)汽車則出現衰退,其中,林肯(Lincoln)因為第二代MKZ 車款還未上市,消息卻 提前流出的情況,造成了原MKZ 車款在2013年 1月銷售量減少了73%。

同時,通用汽車(GM)集團旗下,別克(Buick)的Enclave 車款銷售成長57%,ATS 成為 凱迪拉克(Cadillac)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在雪弗蘭(Chevrolet)的Silverado車款銷量躍升32%, GMC的Terrain 車款增加了51%銷量。

在美國,福特汽車 (Ford)是大家特別喜歡的品牌,通用汽車公司(GM)為大多數汽車的銷 售商,梅賽德斯-奔馳(Mercedes-Benz)為最成功的豪華車的供應者(無論是否包含Sprinter 車款)。而與去年同期獲益相比,凱迪拉克(Cadillac)發布了最佳的銷售數字,然而,其夥伴 林肯(Lincoln)則下降最多。

總體而言,美國市場中,2013 年1 月比起去年同期銷售增加14.2%,等同於增加了13 萬的汽車銷售量。其中,豐田MoCo 帶來了33000 的銷售量,FoMoCo 將近30000 輛,通 用汽車近27000 輛,克萊斯勒超過16000輛。


資料來源為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司
—-

←立即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