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ay新車入庫,你想不到他買了什麼

這個名字如果你不熟,這張臉你應該有看過,前Top Gear 主持三賤客之一,目前是Amzon The Grand Tour 主持人之一的James May 將為你開箱他的新車。

James May 5年前就買了輛BMW I3 電動車,現在又買了這輛藍色Tesla Model S,而且車庫裹兩輪的比四輪的還要多,藍色又佔大部份!他有一個說法,電動車是來解救汽油車的,雖然他也是熱愛汽油車的人,但相對於整個巿場只是一小塊而已。如果可以樂意的接受電動車的時代來臨,就可以有更安全更有效率的代步工具來”日常生活”,也才有時間去做自己興趣,開汽油車!就像他可以開他的藍色Alpine 小跑車來享受生活。

話是沒錯,但是也要你的環境許才有能力過這樣的生活。電動車是雖然是未來趨勢,或許你的小孩未來開汽油車的機會就像現在開手排車一樣多,但一切尙未定論時,好好享受當下吧!

 

Source:YouTube/DRIVETRI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