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eBay上面居然也買得到Jaguar XJ220!?

今天的主角是近代超跑的傳奇車款之一:Jaguar(積架) XJ220,這部車在1992到1994年間僅生產271部,如此的稀世珍寶很難想像居然會出現在eBay上面,不過現在你看到了,該車的標價是$519,000美元(約1160萬元台幣),只要你拿出這個數目,這部罕見且令人驚嘆的英國獵豹就是你的。

 

引擎蓋下是一顆1994年產製的3.5L V型六缸雙渦輪引擎,輸出數據為540馬力,時速表一樣毫不客氣地刻至360 km/h,這樣的動力能讓此部獵豹一路衝到217 mph(349 km/h),這個極速便是車名的由來,在McLaren F1出現以前,這部車曾短暫坐在世界最速車輛的王座上,如果你覺得這些數字都還不夠印象深刻,那我們還要告訴你,正在拍賣的這部XJ220總行駛里程僅有717公里,是的你沒看錯,因此不論狀況或外貌與全新車幾無二致。

賣家表示,包括這個行駛里程在內,這部車自從買來就致力於維持原本樣貌,原裝的銀色車漆依然狀況良好、還有輪圈、大燈、等等幾乎所有東西都是如此,完全沒有經過任何的翻新與修改。

年齡達22歲的內裝卻幾乎完全看不出任何的歲月痕跡,灰色皮製座椅和黑色中控台同樣維持著出廠的樣子,方向盤、速度表、和其餘的儀表等等也是,這部車的生產編號是328。

如前所述,這部車的「立刻購買」標價為$519,000美元,數目可不小,但這部車是世界上同款里程數最低的車之一,原廠所附的手冊、工具、紀錄、甚至備用鑰匙也都還在,整體來說相當於買到一部全新的傳奇車款,畢竟如此經典的傳奇車款可不會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