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Miller得到Pramac的續約與GP20全新廠車!DUCATI的暗潮洶湧就此平息?

Pramac Racing在昨天宣布2020年Jack Miller將繼續留在Pramac,並且提供全新的Desmosedici GP20廠車,這意味著明年的賽季,賽場上將會同時有至少四輛Desmosedici GP20。看似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好,但DUCATI的暗潮洶湧是否會就此平息,卻還無法下定論。

Pramac Racing在昨天宣布2020年Jack Miller將繼續留在Pramac,並且提供全新的Desmosedici GP20廠車。
 

進來的這陣人事騷動起因於奧地利戰後,Johann Zarco與KTM提前結束合約的驚天之舉,2020年的廠隊車手席次忽然出現空缺,Miller也被視為是呼聲最高的替代人選。當然,Jack Miller本人表達了強烈的意願,明確表示留在Pramac車隊是他的首選。他在今年的賽事中也展現出自己的潛力,所以當他的合約沒有在預期的時間出現在他的信箱時,他的錯愕和失望是可以想像的。

Zarco與KTM提早解約的驚人之舉,讓2020年的合約動向備受矚目。其中KTM的位置將由誰來代替?有人將目光望向Jack Miller。
 

Jack Miller的合約延遲可能來自於DUCATI對舊情人的依依不捨,這位舊人正是目前還負傷未癒的HONDA正廠隊車手Jorge Lorenzo,消息指出DUCATI部分人士希望Lorenzo重新回到DUCATI體系,而有鑒於Petrucci已經與廠隊續約,唯一的做法就是透過犧牲Miller在Pramac的位置來換。但這種拋棄你再挽回你的八點檔劇情看來並不會上演,Lorenzo和車隊經理Alberto Puig表示自己會跑完和HONDA的兩年約,這也讓DUCATI的澳洲小車手終於放下心來。

Jorge Lorenzo回到DUCATI的唯一方法,就是犧牲掉Miller在Pramac的位置。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年輕的車手們,並且在未來的某一天給予他們騎乘DUCATI廠車的機會。」Pramac車隊經理Francesco Guidotti說道。「Jack證明自己擁有出色的天賦,而他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的地位就是對此的肯定。我們很高興能夠在下個賽季與繼續與他共事,而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我們的工作,以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果。」

對於續約,Jack Miller也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續約,Pramac車隊是打從一開始就能夠讓我感到舒適的車隊,而且和DUCATI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密。我將再次騎上為我量身訂做的廠車,並盡我所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2020年的賽季,Jack Miller將與隊友Francesco Bagnaia一同騎乘最新的DUCATI廠車出賽。
 

DUCATI的賽事總監Paolo Ciabatti也對續約表示高興,並表示明年的比賽將會提供兩輛廠車給Pramac車隊。這位澳洲車手的2020年看來是已成定案,但是DUCATI反覆的態度和與Lorenzo的曖昧會不會影響Jack Miller與Pramac車隊的信任關係?一切的答案或許只會存在他們心中。對於賽迷來說,賽場上的熱血競爭固然好看,但是賽場下的一切卻更具娛樂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Jack Miller得到Pramac的續約與GP20全新廠車!DUCATI的暗潮洶湧就此平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