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商用新概念,Iveco Vision Concept現身漢諾威商用車展

雖說商用車款在車壇乃至全球經濟發展中都佔有很重要的定位,不過長久以來商用車款的設計總是偏向保守,畢竟許多人覺得能夠穩穩賺錢就好、外觀美醜不重要啦!但這樣的觀點、義大利人表示不同意…

 

 

在日前開幕的2014年德國IAA Commercial Vehicles Show漢諾威商用車展中,隸屬於Fiat集團旗下的商用品牌Iveco便推出了最新的概念作品-「Vision Concept」,在外觀設計方面可說相當前衛,運用了大量的LED光源、鮮明的車身塗裝、半透明的全景車頂以及相當具科技感的駕駛介面,展現出義大利人對於未來商用車款的想法與概念。

另一方面,Iveco也為這輛「Vision Concept」搭載了稱為” Dual Energy”的動力系統,儘管原廠並未說明此套動力系統的組成,但可確定的是此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架構,在市區中可以純電動方式行駛、藉以降低排放及噪音,如有著長途需求則採用Hybrid模式藉以降低油耗並延伸續航力。

[Source: Iv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