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Trezor能拿下2017最美概念車的頭銜嗎?

Renault的純電動力Trezor概念車最近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車展上贏得了「年度最美概念車(Most Beautiful Concept Car of the Year)」的美譽。

 

這是Trezon贏得的另一座獎項,在這之前還有法國巴黎的國際汽車節(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Festival)所頒發的「年度風雲概念車(Concept Car of the Year)」,以及日內瓦的汽車設計大獎(Car Design Awards)。

Renault概念車設計主管Stephane Janin說:「這則獎項證明了偉大汽車收藏家們擁有良好的品味,他們認為汽車是一種藝術作品,我們的設計師們參與了這項迷人的計畫,而他們則給予了認可。」

為了獲得這些榮譽,Trezor必須滿足一連串嚴格的準則,這輛車必須是一種工作概念、也必須是一種擁有自創風格的車款,在引擎蓋下躺著一具由Formula E發展而來的電動馬達,擁有350hp的最大馬力與38.7 kg-m的最大扭力。

不過今年的Villa d'Este也展出了非常多華麗的概念車,眾所矚目的BMW 8-Series便是其中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