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 2.0獲《數位時代》「最佳體驗創新」獎 便利移動新趨勢 智慧出行再進化 

強調使用體驗、以顧客為本的共享汽機車領導品牌iRent,不僅以創新科技與商業模式顛覆傳統租車模式,帶來全新移動方式。並不斷精益求精,持續前進,推出從顧客角度設計、消費者體驗規劃的全新版本「iRent 2.0」。更一舉在4/28 (四) 《數位時代》「Future Commerce Awards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中,以智慧出行再進化iRent 2.0服務拿下「最佳體驗創新」獎,為顧客解決移動痛點,並帶來領先市場的各項功能,持續發展多元服務,展現創新能量。

  「iRent 2.0」優化了使用者介面與操作邏輯,帶來更加快速且直覺的操作流程,同時,整合預約時間、車輛位置及車款選擇等資訊,並結合圖資的地圖輔助功能,能夠收藏喜好點或常用站點,讓iRent走入消費者的日常移動生活,租還車的手續更加便利,用車選擇也更加多元。考量到客戶在停車方面的需求,iRent 2.0新增免排隊繳費的停車便利付,提供方便的臨時停車場,以及可還車的調度停車場等功能,讓停車成為一件更輕鬆的事。此外,iRent 2.0推出獨家「安心服務」租車保障功能、「共同承租人」換手駕駛機制、APP汽機車訂閱制等,領先業界的全新功能以及體貼使用者的各項設計,讓iRent2.0上線後,在2021年會員數便成長超過7成,並在2022年初會員數一舉突破百萬。未來也將繼續致力於優化iRent App的各項操作與功能,為消費者帶來最好的移動體驗,讓iRent共享汽機車走入更多民眾的日常,成為便利移動的新趨勢。

 

Leave a Reply